[新聞/音樂劇/Andy] 李成真·Andy, 加入音樂劇 'Singles'

 

 

 

 

組合'NRG'出身的李成真(31)和神話Andy27)即將站在音樂劇的舞臺上。1025號開始首爾三星洞白岩藝術廳中公演的“Singles”中登場成為單身男。

“Singles”
是由張真英(34),嚴貞花(37)等出演的同名電影所改編的。是由讓都市男女深有同感的故事情節,輕鬆暢快的敍事方法,中毒性強烈的音樂劇歌曲等組成。

李成真是首次挑戰音樂劇。雖然收到了很多演藝節目的邀請,但是比起在綜藝節目中複出還是更想通過新的挑戰再上一個臺階。這樣覺悟的。

經歷過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Polaroid"等的Andy發表說苦惱後最終選擇了Singles.要展示再一次成為音樂劇演員的樣子。我和Singles中的登場人物年齡相仿,好像就是我的故事所以更加喜歡。計畫暫時暫停放送活動,投入到音樂劇的練習當中去。

“Singles"
將持續到2009118


來源:newsis
翻譯:xing1986111@Andy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