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inwoo] 李玟雨“M RIZING”時隔1年3個月,4輯CB

 

 

 

 

 

 

 

 

 

 

 

 

 

 

 

 

 

 

 

 

 

 

 

 

 

 

 

 

 

 

 

 

 

 

M李玟雨4輯發表。

時隔一年零三個月,李玟雨於23日帶著4輯“M RIZING”回歸歌謠界。

李玟雨爲了這次的專輯,從選曲到錄音,全部的部分都親自操作,連續8個月都未休息。以自己創立的商標“M RIZING”命名的專輯向國內外體現了李玟雨強烈的音樂意志的新飛躍,也更加體現了爲了製作向大衆靠攏的音樂而付出的努力。

這張專輯的特點是與上張專輯多數爲個人作品相比,此次增多了與其他作者共同製作的作品。News出身的李賢道,爲歌手太陽等擔當製作的龍覃漢兄弟,爲Rain,Wonder Girls等製作歌曲的前JYP製作人權泰恩等在內的許多音樂家都參加到了製作中。

李玟雨將於25日通過Mnet“M! Countdown”啓動4輯的放送活動。另外,28日將在首爾的Answer Club中將舉行Come Back紀念演唱會。



出處:Newsen
翻譯:小E@LASTLOVEMIN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