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演唱會/Dongwan]不是神話的金烔完 見證SOLO最後演唱會

 

=================


組合神話出身的歌手金烔完,成功結束了值得紀念的首場個人演唱會。這天的公演是他入伍前最後的演唱會,金烔完撕去了他神話出身的標籤,證明了自己是獨自一人也足以閃耀光芒的歌手,這也讓他的離別之路更讓人不舍。

20日晚7時,金烔完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大講堂舉行了首場個人演唱會,作為入伍前最後的演唱會。神話的申彗星以嘉賓身份出席了這天的公演,餘下的成員會參加21日的公演,彰顯神話的友情。

極有可能在今年11月開始公益勤務要員兵役的他,在演唱會前召開的記者會上,解釋演唱會名字的含義時說“(Eric和金烔完服兵役的)這段時間,想跟大家約定,不要斷了同我們的聯繫,帶著這樣的意義,演唱會取名為‘約定’”。接著他又說“這次的演唱會像是送別會。彩排時也很有這樣的氣氛”,顯得相當不捨。

金烔完還在記者會上表示“因為覺得一定要在歌迷面前做一次公演,才開了演唱會,但是自己一個人要怎樣完成超過兩個小時的公演,很害怕”,不是神話的成員,而是SOLO歌手金烔完,對於獨自站在舞臺上,也覺得擔心。

*******************

他以歡快的歌曲“Honey”展開了開場舞臺。公演剛開始時,原先準備好的話語,一句都沒說出口,吐露著“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麼緊張”,看起來很緊張。不過,隨著公演的進行,他又找回了自己特有的幽默和有餘,百分百地發揮了實力。記者會上,因為沒有神話成員而獨自站上舞臺的擔憂,其實完全沒有必要。

在這天的公演中,除了“愛情是可憐的”、“後愛”、“該忘了”等哀切的抒情曲,也出色地消化了需要和著音樂舞蹈的歡快的舞曲。包括他的熱門曲目,大約唱了20首歌曲,讓我們看到了金烔完驚人的歌唱力和閃光的颱風。

演唱會結尾部分,是喚醒喜愛rock ballad的他的“Rock本能”的時間。穿著皮草裝飾的Rock歌手的服裝出場的金烔完,接連演唱了以強力搖滾聞名的日本組合(X-JAPAN)的“ Say Anything”、美國樂隊(Bon Jovi)的“Always”,展現了爆發性的舞臺。

安可曲是象徵離別的1輯熱門曲“手帕”,歌曲以快節奏的輕快曲風重新編曲,所有歌迷都在副歌部分站起身來,表現狂熱。

*******************

金烔完整場公演的所有曲目都和現場樂隊一起完成。他這樣說明“(神話公演時)始終覺得遺憾。因為舞蹈和舞臺表演的關係,覺得沒有把重點放在音樂上。因為喜歡帶著樂隊色彩的音樂,所以同樂隊一起演出”。

這次公演中還很特別地用電臺DJ的概念來妝點舞臺。再現了從2000年開始歷時2年的SBSRadio“Ten Ten Club”,介紹聽眾來信,邀請Sweet Sorrow、JOO、BOOM、申彗星等作為嘉賓聊天,請他們現場演唱。

*******************

在約2小時30分的公演結束時,金烔完不忘向大家道謝“用今天得到的能量,好像能讓我在服役期間始終都健健康康的。非常感謝大家”,最後還囑咐說“我們只是暫時分別,請大家不要太快在心裏把我們(神話)抹去。就算入伍,也還會有其他成員繼續活動,我們也很快會和他們重聚,所以請不要忘了我們。Eric10月、我11月就要入伍了,但是會在其他成員的活動期裏回歸,一直到那個時候,請不要放棄對我的關注。會更帥氣地回歸的”。



來源:My Daily & Osen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