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公告] 關於Andy 大邱、釜山演唱會取消的公告

 

這裏是ND Entertainment

首先對各位給予首爾演唱會的熱情和關愛表示感謝,同時從主辦方Blue Entertainment處得知,預計在920號和21號舉行的大邱、釜山演唱會取消。

今天作為演唱會主辦方的Blue Entertainment和所屬公司沒有最終協商而單方面內部商定取消大邱、釜山演唱會。因為並沒有對取消公演進行協商,所以我們也相當的驚慌。距離公演還有幾天的情況下取消公演,而給期待此次公演的各位帶來的失望,我們表示非常抱歉。

站在公演舉辦及所有部分管理、監製的所屬公司立場上,一直努力讓公演正常進行,儘管如此,對於公演主辦方的單方面取消的演出,我們除了傳達沒有其他辦法,對於由此而給各位帶來的失望,我們只能再次致以最深的歉意。

已經購票的所有歌迷,特別是為了觀看此次公演專程趕到韓國的各位海外歌迷,我們為此表示深深地歉意,對於購票的各位公演主辦方會進行退款,同時,對於沒能得到退款的各位我們也會盡最大的支援為損失進行賠償。

對於寄予演唱會很大期望和聲援的各位歌迷,我們要再一次表達我們的歉意,同時,我們也要拜託大家給與諒解。本想要給大家帶來更加帥氣公演的ANDY,也通過本公告把焦急的心情傳達給大家,希望以後不會再辜負大家的期待。

對於購票的各位,主辦方的退款或者補償的步驟,本站的各位可以通過下面的EMAIL取得聯繫,我們會給出最大的支援。

E-MAIL: info@itopgroup.com


出處:ND Entertainment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我看到新聞中說DD這兩場演唱會取消,回頭找新聞才發現ND有公告,DD一定很難過吧~~竟然有這種主辦公司片面決定停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