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演唱/DW] 神話成員金烔完入伍前夕進行吉他演奏和LIVE演唱

 

 

 

 

入伍前夕的神話成員金烔完和前輩歌手金玄哲站在同一舞臺上。

 

 

19日,在KBS 2TV播放的“YOON DO HYUN LOVE LETTER”節目裏,和自己2輯的SOLO曲中的翻唱曲“為什麼那樣”的原唱歌手金玄哲一起以二重奏的形式進行了熱唱。

 


MC YOON DO HYUN (尹道賢) 三個人全都擔任過電臺DJ,所以運用了以往的經驗,建議介紹事情的時候,一邊演奏吉他一邊以LIVE的形式唱歌。金烔完和金玄哲都按照MC YOON DO HYUN的提議像進行電臺節目那樣,一邊說事情一邊唱歌,帶給了觀眾們暖暖的感動



另外,金烔完9月20日和21日2天間,在梨花女子大學大禮堂的第一場單獨LIVE演唱會,也是入伍之前開的最後一場演唱會。金玄哲,SWEET SORROW,WANTED的金在石,JULY等很多歌手前後輩們都以嘉賓身份前來參加,使這場晚會更加奪目。




 

出處:OCEANS
翻譯:淼兒@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