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綜藝/DW] 金烔完公開小學畢業照

歌手金烔完演出MBC介紹明星的朋友,公開了小學畢業照,引發關注。


介紹從小學時就是好友的朋友的金烔完這天帶著小學畢業相冊來到現場,讓出演團隊爆笑


據說,在這本已經保存了15年的畢業相冊中,金烔完的臉和現在完全不同,所以照片一公開,金烔完就覺得非常地丟臉。


另外據悉,金烔完的朋友是現在經營著兩家跆拳道場的跆拳道館長,身體修長、身材健碩,是個很像演員李千熙的溫暖男人



這天金烔完為了挽回上次出演節目介紹失敗的局面,對朋友送上了無限支持,而金烔完的朋友也用手擊破了10張松板,展現了男性魅力。


除了金烔完外,孫浩英、boom、李英恩、蔡民瑞、玄英也出演的介紹明星的朋友’12期將於20日播出

出處:mydail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