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演唱會/神話] 獨立的神話成員們,9-10月單獨演唱會如洪水襲來

 

 

 

9月和10月,神話組合成員的單獨演唱會正如洪水般席捲而來。現在正以不同方式代替神話活動的他們,在各自個性滿滿的單獨演唱會上跟歌迷們見面。

最先上演單獨演唱會的成員是藝能新星”JunJin,他於5日和6日在首爾廣壯洞melon arcs hall 舉辦了單獨演唱會,上演了華麗的獨立演出。

JunJin
MBC“無限挑戰”SBS“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等各種綜藝節目中展開活躍活動的同時聚集了人氣,再加上各種TALK SHOW節目裏他直率的言語,也表現出了與眾不同的魅力。


JunJin的演唱會當天老么成員Andy的演唱會也同時進行,Andy6日和7日在首爾陵洞兒童公園DOME HALL舉行了單獨演唱會與歌迷們見面,Andy在即將到來的20日和21日,在大邱和釜山也預計舉行演唱會。(P.S:大邱、釜山演唱會已取消)


MBC“SUNDAY NIGHT”我們結婚吧環節中和SORBI共同贏得人氣的Andy,以音樂劇的舞臺拓寬自己的領域而與歌迷們見面。


M李玟雨於28日在淸潭洞CLUB ANSER中舉行CLUB演唱會。李玟雨在去年耶誕節也舉辦過CLUB演唱會,贏得了歌迷們的強烈呼應。

就算沒有這次演唱會,李玟雨平時也會以各種主題的個人舞臺跟歌迷見面,李玟雨已經在上個月23號,在奧林匹克公園擊劍競技場舉行了單獨演唱會。(P.S M演唱會已延期舉行)

金烔完在20號和21號兩日期間在梨花女子大學大講堂舉行首次單獨演唱會,作為入伍前最後的演唱會,金烔完準備傾注全部的熱情。


成員中最忠實以歌手身份活動的申彗星也預計在10月份舉行單獨演唱會。最近正規3“LIVE AND LET LIVE”的發表,以英式風格音樂的表現而令大家倍感新鮮的申彗星,於1018在奧林匹克公園第二體育館裏舉辦第二場單獨演唱會。申彗星在去年8月舉行了第一場個人單獨演唱會。


李玟雨和JunJin,申彗星也預計在年末開始日本和中國等亞洲國家的海外公演。


另一方面,成員中年紀最長的ERIC將在109入伍,金烔完也預計在演唱會結束後入伍。


出處:nocutnews.co.kr
翻譯:susan427 @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