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因為神話認識且一直支持他們的親們:


因為個人的因素 ( 有重要私事...不是心情沮喪....親們不要誤會...)

以後

我沒有辦法像之前那樣投注那麼多心力在這裡

在這裡很痛苦的做出這樣的聲明

如果我一天可以比別人多3小時

那也許我就不用放棄這樣的樂趣(原來PO文完全變成種樂趣了啊~~哈~~)

可惜我沒有

我想大家都沒有

只靠少數幾個人撐著這裡其實很累

但我們也撐了好一陣子了

我真的真的不想在神話最脆弱之際(即將面臨的是神話人生中最大最大的挑戰---當兵)

這樣的決定...

可是真的很不得已

所以.....我也沒有選擇.....



本來想把這裡關掉的

聲明都寫好了

確認鍵就是按不下去

所以又多拖了這些時日

這段期間有Iris和凱特親大力相助

可是這樣總不是個辦法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憑藉著愛神話的理由讓別人去承擔這重擔我實在做不到

但是真的不甘心將這裡關掉

我希望很晚才愛上他們的我...

可以一直愛到老...



我想

就徵詢大家的意見吧

如果我們可以募集到想把神話的消息接力傳下去的親們(包含我, 5-7人吧...這樣大家都輕鬆些...)

請跟我說...我把發文權限開給您(同步作者)

讓我們在神話即將短暫解散的期間讓這火不要熄滅




但是如果大家覺得無所謂

那麼我也可以沒有遺憾地將這裡關掉了

因為這裡因為神話認識眾多親們....

我已經覺得很值得了...




我就這樣死心眼啊....

硬是想要撐住...

就請原諒我的執著吧....




不過不要擔心

我不是要躲起來

我還是會一直關注著....

只是無法像之前那樣瘋狂PO文...

我還是在的...

只是能給他們的時間變少...

哼哼....愛倒是越來越多...呵呵~~~



就聽聽大家的意見吧~~~

然後很快會有結論的~~~





PS. 一開始玩部落格沒想到名稱問題....所以沒有改成跟神話相關的網址...這點其實我很介意....

        但是我從沒想過藉別人的努力來成就自己...Never....

         所以如果您有此顧慮...千萬不要淌這渾水....因為累又沒有薪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