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綜藝/前進]挑戰無線挑戰宗家小兒媳



Junjin在無限挑戰中秋特輯中在日山的競爭中成為了宗家的小兒媳。無限挑戰的大哥樸明秀為首,劉在石、盧洪哲、鄭俊河、鄭亨頓、junjin六個男人都成了宗家的兒媳。

特別是,最近參加無限挑戰的junjin在此次特輯中擔任小兒媳,名副其實地獲得無限挑戰成員的認證。

5日newsen記者採訪了無限挑戰導演,「4日進行的錄影junjin完成了無限挑戰的拍攝」。接著,導演說「特別是,因為junjin最新加入無限挑 戰的資格,他成為宗家的小兒媳,他穿著唯一的韓服完成了拍攝。」無限挑戰中junjin獨自穿著韓服是為了表現拍攝場景是婆家。

無限挑戰中秋特輯,6個男人成為宗家兒媳的概念是為了體驗節日症候群以及姑婦之間矛盾。煎餅、進行祭拜等一切事情無限挑戰的兒媳們都必須全部完成。無限挑戰中秋特輯將在9月13日連休第一天放送。

出處:newsen
翻譯:wangshu_1115@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