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Minwoo/JunJin] 玟雨&JunJin單獨採訪(上、下全)






玟雨&JunJin單獨採訪(上)

神話成員玟雨和JunJin因為日本正式fanclub成立紀念活動的演出而訪日。26日,1700fan彙聚在一起,在完全像演唱會會場一樣被熱烈的氣氛包圍的澀穀C.C. Lemon hotel的樂屋中,進行了兩個人的專訪。


前幾天迎來了JunJin的生日,28歲了,有何感想?

JunJin
:以前很害怕年紀變大,男人是不是過了30歲後是不是就很善言?所以現在想早點變成30歲。


雖然已經有很多的禮物了,至今為止有感到為難的禮物嗎?

玟雨:橡膠。女性胸形狀的橡膠。不知道做什麼好。

JunJin
:隨信一起被寄過來的錢。感到非常吃驚。只把fan的心意和信收下,錢就返回去。


迎來出道10周年,從現在開始成員們開始入伍了,在這之前的10年中,以神話的身份或個人身份,有什麼目標嗎?

JunJin
:個人的目標是像現在一樣一邊唱歌一邊磨練演技,向以前一樣不曾改變一如既往的努力。作為神話,如果能舉行15年、20年的紀念演唱會的話會很高興。雖然時間還早,但想迎來15周年、10周年的演唱會。

玟雨:最擔心的是fan。想讓fan不要難過。我們和fan說過約定這樣的話。不只是韓國,對亞洲的fan就像家人,有時像戀人,我想用很深的愛來包圍她們、安慰她們。



玟雨&JunJin單獨採訪(下)


迎來10周年,現在想對自己說的話和想互相轉達的話是什麼?

玟雨:想對自己說的是不要變呀。意思是不要忘記自己走到現在能做的事情和想做某些事的想法。對得到周圍的人和朋友,fan的支持的心情不要改變,想繼續下去。對JunJin想說的話是不要動搖。然後是想讓他最愛自己。因為周圍總是有我們,想做好JunJin的支柱。


JunJin
:對自己想說的是不要忘了最初的志向。以前因為年紀小什麼都不知道,不管怎樣都很努力,現在懂得了很多的事情,視野也變寬了,能充分的考慮問題了,能很好的處理自己的事情。休息的時間也沒有一直繼續工作下去,真的很幸福。對玟雨的話不要動搖,愛自己開玩笑哦(笑)。因為馬上就要發行專輯了,想讓他注意身體,也要努力噢。工作的時候總是微笑著。想讓你們轉達我真的很愛他。

最後,請對日本fan留言

JunJin
:最近很少作為shinhwa的身份活動,雖然來日本,fan都聚集在一起,非常擔心。但很多人來參加真的是很高興。一個人的話可能會寂寞和不安,但是和玟雨一起來,非常高興。今天就像是shinhwalive一樣,很高興,心情也非常好。就像日本的fan的心情沒有改變一樣,我們也會遵守和fan約定Solo活動也會努力,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在活動中也說過,對於fan有必要的話,什麼地方都會去。鄉下也好,哪都好。我愛你們大家。9月玟雨的專輯就要發行了,在首爾也會有live。日本的fan也一定要來呀。一定一定!

玟雨:今天很久,從觀眾的臉上能感覺到很快樂,想一起快樂。我自己也感覺到很幸福。就像今天一樣,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會改變。最近,感覺fan就像家人和戀人,從現在開始玟雨無論什麼時候都會在大家的身邊,給予你們愛和微笑。馬上就要發行專輯了。以新的心態做出的專輯。理念是很棒的感覺。這張專輯是大家所期待的給的分數,而且我自信大家會很開心。從現在開始,一起開心吧。九月在首爾JunJin將舉行live,我在12月還會來日本舉行演唱會。我想可能是服兵役前在日本最後的live,如果大家能來的話我會非常高興。大家要保重啊,我愛你們。


儘管是活動結束後立即進行的採訪,兩個人在採訪時並沒有看到倦容,很幽默,始終保持著微笑對每個問題都很認真地回答。
在他們面前,能強烈地感覺到從舞臺上積累的兩個人10年的信賴和友情。


來源:chosunonline
翻譯:小玉@情投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