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彗星]大邱國際田徑競技大會官網開幕(中彗星)


2008
年國際田徑競技大會組織委員會(委員長:文東厚)25日發佈在大邱STAR大邱國際田徑競技大會的官方網站(www.dg-athletics.or.kr)將在1日正式開幕

大會的官方網站是與此次2008大會(大會概要,主要行程,比賽日程等)與歷屆大會(2005-2007)年有關的情報和大邱介紹(旅遊,交通,住宿情報)。

P.S.
大會日程:2008.9.25(週四)1400-1930
餐後公演:1800-19
30


為了能讓更多的人更容易的理解本次大會,提供了田徑情報(大會新聞,田徑頒獎)等主要的參加選手,報導展示,觀看要點,入場券介紹等服務。


今年大會有25個國家約200余名的選手參加,16個單項競技項目,餐後行程的公演將預定為SG WANNA BE,申彗星,李勝基,SHINEE等參加。

大會組織委員會稱:是為了提供大邱國際田徑競技大會及田徑相關資訊,及為了2011世界田徑選手權大會的勝利而開設了本網站。


出處:yna.co.kr+FOREVER HS
翻譯:汶汶@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