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綜藝/前進]藝能選手村Junjin是主MC?有道理

 

1日SBS藝能選手村發生了從來沒有發生的情況。就是panel人junjin推開姜浩東佔據了主MC的位置,兩人間不能不展開愉快的叛亂。

這天作為嘉賓出演的強仁的發言導致了這個情況的出現。看著才華橫溢地活躍著的junjin,強仁說“夜心萬萬的主MC是哥哥啊”,于是,姜浩東對 junjin說“那麼過來吧”就和junjin換了位置。主MC位置兩旁的金在東和尹忠信也換成了強仁和金希澈,組成了一個新的MC團體。這時,徐仁英的 發言壓倒全場。“畫面果真不同啊!”

拿著麥克的junjin和強仁開始了談話,“有著主持經歷12年的姜浩東首次以嘉賓身份出演啦”“今天的收視率會非常高的”。然後,對在嘉賓位置就座的姜浩東說“因為您在那個位置,真的好像看不到似的”,使姜浩東遭受了非常大的屈辱。

這並不是結束。被驅趕到嘉賓位置的金在東也同樣是目標。Junjin說“這位是從大邱來的觀眾代表金在東先生。”

5分鐘的“junjin天下”落幕後,姜浩東表達了自己的不滿。找回位置時,也和往常一樣態度十分堅硬。然後,他說 “junjin生氣了嗎?”“我才是該生氣的人啊!把我看成什麼了!我一次都沒生氣!”嗓門超大無比,再一次引發了笑的海洋。


出處:paran
翻譯:wangshu_1115@shinhwayea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