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誌專訪/Andy] 專訪第三部份: 孤獨的單身漢”Andy: 羡慕結婚的朋友

 

雜誌訪問3---“孤獨的單身漢”Andy羡慕結婚的朋友


Andy
到今年已經出道10年了,作為solo歌手也站穩了腳步。他在女性歌迷中人氣很高,再過一年多就30歲。雖然後輩的湧起速度驚人,但是他有著現在才是開始的緊張而又複雜的心情。演唱會結束後,他打算休息一周。然後再決定是選擇電影、音樂劇,還是準備2輯。



Andy
的腳步比何時都顯得謹慎。


好像10年都是作為老么而被守護的在家裏我也是老么,不過因為家裏的男人只有我一個,所以也有老大的感覺。總是喜歡嘮叨。人們不是總要指使老么去做事情嘛,開始學習怎麼做事,有時我也指使其他人幹事情,他們也有不會做的時候。所以我經常嘮叨,(笑)

這個應該這樣做嘛這種。現在看起來20代好像沒剩多少時間了男人是從30歲開始的。這個是哥哥們經常說的話,事實上是某某哥哥。(笑)(大家猜猜是哪隻說的?口吻像是DW但是人人都是嫌疑犯.)

 

某個年齡段結束了,我也會那樣吧。


(笑)沒什麼,本來也不是嚴重的事,難道其他人不長年紀嘛?(笑)不過,我還是會有那種想法。後輩們紛紛湧現的時候,哈哈,那個有點可怕。我也不知不覺地變得開始注意他們的目光。難道後輩們不是注意你的目光嗎?我真的很怕他們,湧現的太快了。(笑)因此也沒能和後輩們多聊聊天,因為怕他們知道我的秘密。


主要和誰一起玩呢?


我有一些老朋友,最近總是會和他們進行一下比較。看著他們賺錢、養孩子,我感到真的很辛苦。不過也想和朋友交換一下人生。因為雖然我得到很多人的愛,朋友不是也得到了老婆和孩子的愛了嘛,他也有兩個歌迷,是他們的偶像啊,而且永遠不會變的。



有沒有可能不是永遠不變的歌迷,而是冤家呢。

也有這種可能,哈哈為什麼羡慕結婚的朋友?我雖然得到很多愛,也賺了很多錢,但也有只要做錯一件事情就會一下子死亡的不安感。重新開始也很辛苦。演藝人好像都是這樣的。


你好像想結婚啊結婚好像是不能做的。(笑)


想戀愛,不過也不是容易的事。申彗星solo後不久,也說自己孤單哈哈哈。我solo時孤獨感是他的2倍半。現在有那種時候,只看著女人幸福的時候。(笑)咖啡店旁的座位不是總有女士嘛。所以,自己獨自欣賞著。這樣有點變態吧?(笑)
長時間沒有戀愛才這樣的,變成了廢人。(歎氣)


這和我知道的Andy的形象完全不同啊(笑)


非常美好而且令人驕傲的形象吧,真的不是那樣的。即使身體不舒服,也一次沒有去過醫院。小時候,如果得了感冒,爸爸就帶著我騎著自行車,騎一會就好了。所以,我一生病,也會騎自行車,因為吹了冷風,第二天連學校都去不了了。(笑)
在家裏天冷時,我曾經蓋著紙箱子睡覺。小時候吃了很多苦,不過很奇怪,沒有什麼瑕疵。


以後的計畫是什麼?


這個週末我要去釣魚,現在這種時候釣著魚吃著生魚片感覺棒極了。我總和朋友、家人一起去釣魚。之後將舉辦演唱會。公演結束後我打算休息一周,考慮一下下個行程,要考慮一下我能做什麼、我想做什麼。




出處:asiaeconomic
翻譯:wangshu_1115@shinhwayeah.com




看到你越來越有自信,真的很為你開心~~

是因為你才讓我愛上神話的~~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