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公告]申彗星唱片購買指南

大家好。
這裏是GOOD ENTERTAINMENT

首先,對於喜愛申彗星正規3SIDE 1 ‘LIVE AND LET LIVE’的廣大歌迷,深表感謝,同時也懇請各位的諒解。

26日正式銷售3輯時,由於唱片數量不足的問題,Off-Line賣場中很難購買到3輯唱片。因此我們收到了很多歌迷的諮詢,在此我們就這一問題發佈解答公告。

目前由於大大超出預計的預定數量,出現了唱片數量無法同準確的發售日期相配合的問題。從91(星期一)開始,各位可以正常地買到唱片。對此,我們懇請歌迷們的諒解。

未能及時給予解答,再次向各位道歉。
今後,對於正在進行的申彗星3輯活動,也請各位歌迷們給予更多的關注和愛戴。

謝謝。

From
GOOD ENTERTAINMENT
翻譯:
evmist@bestshinhwa

 

如果是真的就太好了~~我是完全相信鳥媽的實力~~~只是某公司炒作紀錄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