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訪/DW] 金烔完中國拍封面很興奮 讚嘆上海菜太好吃




新浪娛樂訊

 

神話成員金烔完日前發行了新專輯並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績,談到新專輯和演唱會烔完顯得格外興奮。  

   

新浪娛樂:介紹一下你的新專輯吧!
  

金烔完:這次我推出的專輯是在中國上海進行的封面拍攝,上海這個城市讓我印象很深刻,相信中國的fans看到我在你們的國家拍攝的封面一定會感到更加親切。從音樂上來說,這次的新專輯為了超過以前的音樂而做了許多努力,簡單說就是為了做出像音樂的音樂而做了努力,因為歌曲都很容易上口,所以大家也很容易跟著一起唱。如果大家來看我的演唱會,我一定會在舞臺上演唱的比專輯中還要好。
  
    

   新浪娛樂:在上海拍攝的時候有什麼讓你印象深刻的事情嗎?
  

金烔完:進行拍攝的地方是上海一個非常漂亮的街道,有一次在附近的餐館吃飯,那裏最著名的料理真是好吃到讓我嚇了一跳。
  
    

   新浪娛樂:這次的演唱會是什麼樣的演唱會?
  

金烔完:演唱會現在還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首先是想要通過演唱會讓fans聽到我新專輯的音樂,此外現在正在和樂隊每天進行排練,以在演唱會上做更好的表演,此外還希望借這次機會能多多的和fans進行溝通。這次金烔完的約定演唱會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新浪娛樂:有什麼要對中國的fans說的嗎?
  

金烔完:廣大中國的fans,希望今後能和現在一樣繼續支持我和神話,謝謝大家。

 

 

娃娃發自韓國站 V.C/
  
聲明:新浪網獨家稿件,轉載請註明出處。

 



PS. 專訪的影音之前放過囉~~~想看的親們可以打"新浪"搜尋.....


萬哥~~來台灣啦~~台灣食物更好吃....

不信?? 我們會請G小姐和J小姐當您的導遊....吃遍大街小巷的美食~~~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