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綜藝/前進] JunJin,怎麼會成為藝能百搭?


柳在碩和姜虎東的男人JunJin,成為藝能百搭的理由


現在藝能節目中最引人注目的新星當屬JunJin。就算出演過去的藝能節目也是以萬能體育人身份稱霸的JunJin。但是現階段對於JunJin的藝能期待感比起任何時候都要強烈。值得注意的是他是國內最高藝能MC 劉在石和薑虎東節目中的不二人選。


以填補HAHA無限挑戰的位置滾進來JunJin很快就在硬石頭們之間游刃自如,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中固定任職MCJunJin以獨特的JunJin模式區別於其他藝能感。另外客串MC的身份出演的家族誕生中以特有的萬能體育人身份和金繼母(金秀羅)正面對決,順位GAME什麼都不知道就來了的傢夥的設定給大家帶來了笑聲,到底JunJin還會帶來多少縱橫無盡的可能呢?


主人和客人之間,客串的位置

Real variety show
(藝能類)節目中不管如何優秀的團隊和角色,在長時間內反復的播出都會難免讓人厭煩。但是能夠作為Real variety show節目代表的無限挑戰並沒有投入全新的角色,相反,節目把令人疲倦的角色以再次賦予全新性格的方式展現出來。主要是因為無限挑戰的樸明秀從巨星父親的身份到小人物的角色更換名字的原因。


但是這種性格轉變只是表面上的改變並而不能解決實質,全新角色的出演才可能真正解決問題,HAHA由於兵役的離開讓無限挑戰的角色更加貧乏,由於各種角色關係中都有關聯,所以唯一的空位從一開始就無人能及,第七個成員,既有對於全新角色加入的提議,也有很多人反對,那個位置是既能讓人羡慕不已也會讓人危險萬分。


但是,後來進入Real variety show節目的JunJin被察覺出勝任那個位置的可能性。JunJin既不是固定出演也不是嘉賓,在中間點構築了只屬於自己的角色。無限挑戰中以JUNSTINGJANJIN身份,在家族誕生中以GAME魔王身份令人緊張的年輕血液,夜心萬萬2中和MC夢一起以updown兄弟的登場的客座位置(是固定嘉賓),在節目中迅速浮現全新的力量以及專屬的特色。


JunJin 填補真摯的盲點

全新嘉賓角色能夠為節目注入的活力是固定出演者們所不能達到的,這就是正在活用嘉賓團隊的家族誕生所採取的方式,在角色間關係確定的固定MC之間不斷變換嘉賓,雖然中間有過像G-dragon一樣的新星認真出演,但是還可以看出無法完全沉浸到節目中。


但是JunJin一出演就展現出和家族融為一體的面貌。他和金繼母巧妙間的競爭關係,和女性出演者們微妙的愛憎關係,都展現了自身特色。這可能是因為他具有的客串的形象比較獨特。他已經在節目中投入了從以前開始就擁有的、給大眾都留有印象的專屬特色。


JunJin
就像他的藝名一樣正在扮演積極前進的角色。無論什麼荒唐的情況下都很真摯,執著到幾乎目不轉睛的程度,對惡作劇似的GAME也一樣,幾乎是帶著強迫觀念的SPORT MAN,展現著過度的熱情。Real variety show中有些醜化的情節,唯一真摯的、帶些幼稚的JunJin總會讓那些崩潰的角色開始變得新鮮起來。儘管總是挑戰 儘管只有自己的角色很可笑,但總是為了取勝而執著的角色也是一種搞笑的方式。


感覺JunJin現在是藝能節目的百搭的理由正是因為他正在給枯燥的節目注入活力,這種反轉打破現在藝能節目中滿滿的醜化角色,JunJin以真摯的自身角色改變現狀,成為了劉在石以及薑虎東等人不管在什麼節目中、什麼地方都能很好發揮的百搭角色。



出處:OCEAN
翻譯:
susan427@bestshinhw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