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ndy] Andy的法國文化體驗記‘Franch kiss’播出


Andy的法國文化體驗記‘Franch kiss’播出

 





看法國文化的真正面貌在 tvN送上的新奇的文化體驗style monologue' Andy的Franch kiss'將於9月6日開播。


由總共4部構成的這一節目為了找尋時尚,知名景點,音樂,體育,藝術等法國真正的色彩,通過Andy特別的主題旅行展現。Andy從6月19日到30日的12天的日程同法國運動生活時尚品牌'lecoqsportif'一起訪問了法國。


直接與著有'螞蟻''樹木'等暢銷書的作家'Bernard Werber(柏納·韋伯 )' 見面,對他的作品和法國文化做了採訪,作為世界最好的料理學校CORDON BLEU的一日學生經歷了有趣的體驗。


Andy
說了體驗的感想“能在這期間看到以前只聽說過的法國文化的新奇,很喜歡”“能瞭解到為什麼稱法國為最高文化藝術之國”。這一節目將於9月6日起每週六播出。


出處:chosun.com

翻譯: 草木番茄@D久天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