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歌友會/前進/玟雨] 玟雨&JunJin 日本FAN CLUB創立紀念!


 



 


 





為了紀念神話成員玟雨,JunJin的日本官方FANCLUB成立,於26日在東京涉穀的C.C.LEMON大廳舉行紀念活動,現場聚集了1700名歌迷,場面火熱。
二人說:能夠成立FANCLUB很開心,迎來今天這樣的日子也很開心,很想見到大家,以後想多在日本活動。表達喜悅的同時也向日本的歌迷表示了感謝。



 


所屬同一事務所,關係一向很好的二人,這一天由於是【日本正式FANCLUB成立紀念】,從始至終都很開心。在舞臺上,除了一起唱了【I PRAY 4 YOU】【USHA USHA】等歌,就連TALK和遊戲對決也互相玩鬧,擁抱,KISS?展現了和歌迷一起享受舞臺的樣子。
當然,也演唱了【WA】(JunJin)【THE “M”STYLE】(玟雨)等SOLO曲。展示了作為SOLO歌手的個性和實力。2人計畫9月在首爾召開SOLO演唱會,並發出了呼籲請日本的歌迷來看哦!




JunJin
將與95•6日在首爾廣津區的MELONAX大廳舉行SOLO LIVE。玟雨原計劃與823日舉行的SOLO演唱會延期使歌迷很擔心,玟雨解釋了理由為了提高4輯的完成度,推遲了發表。表現出很期待4輯的自信,並說已經決定在專輯發表後的928日在首爾清潭洞的CLUB舉行LIVE






而且玟雨還說將在1217•18日,在日本東京JCB廳舉行演唱會。他說道:因為必須履行韓國男子的義務,所以這應該是服兵役前最後一次來日本,在這裏的各位都要來啊!
另外JunJin也表示今後想進行電影等演藝活動,展示了除歌手活動外廣泛活動的意向。

玟雨和JunJin成立這個FAN CLUB,作為個人背負了日本歌迷很大的期待。各自磨練了SOLO的實力和魅力,期待讓歌迷看到那個樣子.






FR:
朝鮮日報

翻譯:雪狐狸27@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