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JunJin] JunJin 將於18日前往北京

8月16日播出的MBC藝能節目‘無限挑戰’奧運會特輯opening中,mc劉在石對junjin說‘現在是要發揮你所希望的活躍的時候了’junjin得到發言權後,認真地回答“您們等著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對此,gagman鄭亨敦說“無聊”,junjin立刻勃然大怒,開始露出“本色”。他威嚇鄭亨敦“安靜點”後,對于樸明秀的無言可說表示“都要說的”,同時以“以後我不會在悄無聲息了。現在時機到了”的強硬發言表達自己的決心。這是junjin個人發表的‘無限挑戰’固定成員宣言。

對于junjin突然的態度轉變,其他成員都陷入了暫時的緊張,但是這天junjin比任何時候都賣力地投入錄影。

在‘無限挑戰’播出的16日的下午,junjin在首爾舉行了fanmeeting兼生日party。在這天fanmeeting之前和記者的見面中,他表示“最近拍攝無限挑戰的加勒比海盜的時候,是帶著死的心去拍的”

他特意說到“平時死也不會去水邊的”“最後到海邊時(因為我有恐慌症)真的非常緊張”。但是junjin說“我開始覺得有了想實現的目標後,為了節目我什麼都可以做,這樣就慢慢好多了”

junjin完成‘無限挑戰’北京奧運會解說特輯韓國拍攝後,將隨著17日出國的‘無限挑戰’隊,乘坐18日的北京航班。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