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JunJin] Junjin"請關注‘女高中生4’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對于近來被強烈要求停播的有線台的節目‘junjin的女高中生4’‘藝能界新星’junjin請大家繼續關注。

junjin16日下午4時在首爾建國大學新千年hall舉行的生日party上表達了上述的意思。

作為嘉賓出席的神話團員金烔完表示“junjin眼淚很多。我擔心他會不會因為‘junjin的女高中生4’裡的女高中生們而哭”後,
junjin說“一開始很多人要求停播。”表達內心很辛苦

‘junjin的女高中生4’是一檔junjin做臨時爸爸,和不良女高中生同住,展現學生們一點點變化的過程。

因為女高中生們粗野的行動和粗話,很多人要求停播節目

對此junjin表示“一開始很多人要求停播。但也有曾反對的人現在喜歡看了。我有信心可以讓女高中生們走上正途,所以請大家期待”

這天的生日party上,韓國、台灣、中國、日本等地的800多名fans參與,活動持續了2個多小時。


出處: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