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生日會/前進] JunJin“作為歌迷們對我生日祝福的報答,首次公開新歌”(內有Minwoo)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神話組合的JunJin為了報答歌迷們對自己的生日祝福,為他們準備了驚喜的禮物。


JunJin 16日下午在位於首爾廣津區華陽洞的建國大學新千年廳舉行的生日會兼歌迷見面會的記者見面會上說,“為了給為自己祝賀生日聚集起來的歌迷們首度公開新歌。”


JunJin說“因為原本沒有行程,所以和公司商量後,決定在生日會上首次公開新歌。”他還介紹說“Eric在拍攝電視劇的期間抽出時間為這次的歌曲配唱Rap。”同時李玟雨也說,“JunJin的歌詞是我親自寫的。”並主動參與幫助JunJin新專輯的工作。


JunJin說“這次Repackage專輯收錄的歌曲也會在生日會上首次公開。是有著歡快明亮並且有些復古風的曲子。”



翻譯:小小@誰宇爭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