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演唱會/神話] 神話四成員,8、9月間展開個唱競爭



人氣組合神話成員將以solo演唱會的形式展開競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神話的金烔完、李玟雨、JunJin、Andy分別將在8月和9月間舉行個唱,預示著一場善意的演唱會競爭展開。今年迎來出道10年的神話以組合的名義多次舉行了大規模的演唱會,但是像這次各自舉行個唱展開競爭還是第一次。.


首先李玟雨打響頭炮(這個記者寫的還是m沒有延遲的演唱會-_-)。李玟雨將於本月23日在首爾奧林匹克擊劍館舉行個唱,作為神話成員第一個和fans見面。這次的演出是和本月末即將發行的4輯一起舉行的個唱,所以是第一場comeback舞臺。


最近在藝能節目中佔有人氣的Junjn將於9月5日和6日兩天在首爾melon ax hall舉行個唱。JunJin將在演出中展現如無愧於‘Junstin Timberlake’愛稱的華麗表演。


Andy也在準備全國巡演。Andy將於9月6日和7日兩天在首爾兒童大公園內舉行“我們,相愛嗎?”的個唱,以此為開端,20日在大邱、21日在釜山分別舉行個唱,完成巡迴三個城市的公演。


作為出道後的首次全國巡迴演唱會,Andy展現出要做solo歌手的強烈意志。


去年成功solo的金烔完擁有包括韓國在內的、日本、中國等地數次個人演出的經驗,他將於9月20日、21日兩天在首爾梨花大學大講堂舉行入伍前的最後一場個唱。


以這次的演出為終結,金烔完將入伍,因此預計這次的演唱會將會是一個感動的舞臺。金烔完在演出中將變身為DJ,帶來聆聽fans的願望和故事的驚喜活動


金烔完的經紀公司H2 enter.洪賢鐘代表表示“各自作為solo歌手,音樂上的實力在韓國、日本、中國等地得到了認可,因此這次的公演將成為fan無法忘懷的記憶。”“在各自的領域展開善意的競爭,將產生一種協同合作的效果,我們期待著大眾報以極大的關注。”




出處:mydail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