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看見神話兩隻同時上節目阿~有感動到!誰叫他們出九輯都不宣傳!這集也是有爆點的~因為MC中有位特別的人物 " SOLBI ",最近真的粉紅說~但總脫離不了跟DD的新聞呢!誰叫你們這對那麼可愛



        這次想像PLUS出了個新遊戲,氣球爆破!氣球在誰的手上破掉誰就得回答觀眾的問題。挑幾個比較好笑的說說吧~大書的氣球破掉後,觀眾問的卻是前進的問題?不是大書的,好奇怪?


問題:前進是花花公子嗎?


大書回答:是!我們神話都是花花公子!可大書也不是省油的燈開始爆料!爲什麼大家都會誤會我們Jin是花花公 子勒?只有一個原因《眼神》,不管去哪JIN的眼神總是能殺死一票女人阿......     





    


請看看大書模仿朴前進那強烈的眼神阿........



朴前進回答:他從來不劈腿!連女朋友穿迷你裙都不准,因為會被別的男人看!也不准女友晚歸,宵禁時間9點!(我說說~你是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啊!你看看...你自己還不是愛展現身材...不准人家晚歸,你也沒早到哪去好不好!)



接下來換可愛的SOLBI把氣球弄破啦 ~ 於是 ~ 問題:和ANDY是否交往?



   

大家喊123  SOLBI一直喊害羞啦、等一下拉、尷尬啦之類的話,最後孝利姐姐終於說了如果ANDY提出你會答應嗎?SLOBI就很乾脆的說:Yes!    很壞心的兩個兄開始開玩笑!爲什麼喜歡他?因為屁股漂亮嗎?


SOLBI回答:第一他的屁股真的很漂亮!他喜歡屁股漂亮的男人!然後對自己或其他女人來說ANDY都是最好的新郎人選,也說了ANDY很忙也出了新專輯,自己也很忙,就算要交往也要尊重ANDY的意見,而且ANDY比自己想像中的要高傲呢!還沒開始的事不要把話給說滿
!(喔~就甘心ㄟ!可以感覺到你維護ANDY的心阿!)



申正煥開始壞心的問說如果神話提出交往,SOLBI的順位是?SOLBI回答:1.ANDY  2.ERIC  3.大書跟JIN並列
!(JIN還裝生氣勒!)



接著換朴前進OPPA的氣球爆了!我本來還想說問什麼勁爆的問題?結果居然問 " JIN和大書比腕力誰比較厲害 "?還真無趣的問題!朴前進還問真的來嗎?我整個無言!


    

不用0.5秒的時間(俗稱 "秒殺" ),朴前進



接下來大書的氣球又破了!結果被爆的料居然是和孝利姐姐十二年前的往事,原來他們兩人高中時曾經連誼,但當時對彼此都看不順眼,孝利姐姐說大書真的很吵,自己比較喜歡安靜的人,但過了12年,她現在會選擇溫柔、會照顧人的大書!
大書開始驕傲的說自己可是孝利認證過的男人喔!


SOLBI問朴前進如果世上剩下孝利姐跟她要選誰,話都還沒問完我們前進馬上回答孝利!SOLBI不死心轉頭問大書,還沒問大書就說孝利,SOLBI冷冷的說了一句:因為你們年齡相近嘛!(其實是兄們不可以欺負弟妹阿~SOLBI是ANDY的)


第二個單元是撲通SONG!要把韓國童謠改成英文來唱,這才發現其實大書的英文不錯嘛!


   可愛的花美男小孩         

       

英文老師問朴前進學舞多久?見我們朴前進吱吱嗚嗚不知道怎麼回答還真有去!

在唱英文歌猜字的時候,大書真的很吵,連前進跟孝利都不讓他說話了你就知道!最後大家還是跌進水中!爲什麼?去問大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0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