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瘋了!好笑到瘋掉的一個境界!來看看這集爆笑又感人的《CHANGE》吧!

        

自從上次我們前進被整成大猩猩之後,《CHANGE》終於讓JIN有成為主角的機會了!可是不管怎麼看被整的好像都還是他阿.....

       

第一部分我們整人的對象是神話成員 " 烔完大書 " !可是變裝成美國來的編舞家的JIN怎麼看都還是JIN啊!真的很容易被認出來說!尤其是聲音,實在太好認了!雖然一開始大書沒認出來,但互動沒多久大書的表情就很詭異,所有的MC都認為已經露餡了,唯獨我們前進打死都不認!

     

果然,離開舞蹈室的JIN來到MC的位子後,大書開始大喊 " JIN啊 " 趕快出來啊!     


所有人都嚇一跳!到了這地步JIN還是單純的認為大書沒認出來,結果早就看透一切的大書跟打死不認的JIN兩個人開始繼續你來我往,JIN被大書逼問的不知該如何是好,還是要繼續假裝下去,真的是快瘋了...全部的人都笑到快暈倒了說...

     


    

第二部份感人的父子情深上場...


很多人都知道JIN的舞蹈啟蒙老師就是他的爸爸 " 查理朴 " ,父子倆的感情非一般可形容!看在情書時期我們JIN拼了命幫他老爸打歌就知道,這次的CHANGE是連JIN都沒想到的CHANGE!

       

原本JIN是要化身成無名舞者和許多的舞蹈高手一起參加舞蹈大賽,讓評審能真正公平的評判JIN的舞蹈實力!對JIN來說舞蹈是他的全部,但沒想到查理朴也來個大變裝,正式對兒子下舞林戰帖!
 
        

這次的評審是久違的酷龍《姜元來》,JIN苦練一晚的舞蹈獲得評審的讚賞,此時的JIN不是藝人前進、而只是個以自己舞蹈自豪的參賽者!而查理朴的舞也讓評審覺得有趣,看了之後完全不覺得他已經56歲了耶!

        

最感人的就是參賽者鬥舞,節目故意讓JIN和爸爸查理朴一組鬥舞,單純的JIN只是跳的很認真,直到查理朴表演了 " 太空漫步 "JIN才想到這不是老爸傳給他的絕招嗎?頓時就呆住了!

    

接著背景音樂換成了《WA》父子以真面目相認,全場觀眾都對著JIN喊 "不要哭、不要哭" 爆感動的啦...  我想對JIN而言老爸查理朴永遠都是他的良師益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0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