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明星的朋友》從年初實驗性演出一集(我還有寫哩!點這裡) 也變成常態節目默默撥了五集,幾乎神話就佔了三集!第一集JIN、ANDY 第三集有烔完 。這集當然非介紹不可,不介紹對不起自己阿...久違的朴前進跟英蘭姐姐同台,是多久沒看到了?你說!而且介紹明星的朋友這期開始從二對二變三對三!精采可期啊!至少笑點比大書那集多很多!大書那集真的小弱...


          首先五個明星登場!分別是簡美研、南奎麗、張英蘭、BOOM、秀源,還有一位神秘嘉賓!在一陣寒暄後神秘嘉賓豋場!帥氣的朴前進跟他純真的朋友燦宏!沒錯燦宏又來了,抱著上次0票的屈辱他又來報名了!


       按照往例明星的朋友們會先在樓下接受友情任務,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簡美研的朋友恩艾騎著帥氣的重機出現,但其實是個可愛漂亮的女孩!(一開始美研說她的朋友長的像鄭麗媛我有驚到,我看朴前進先生的臉上有三條線啊!只有笨蛋燦宏在傻笑)還有BOOM的朋友馬哲,好像兔子一樣跳來跳去,是個無名演員,但之後的才藝大爆發讓他人氣UP↑UP↑。英蘭的朋友蔡美其實很可愛,但是英蘭老是被虧是姨母帶姪女來相親,害的蔡美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而秀源的朋友毅書頂著高學歷和年輕的樣貌吸引著眾女性的目光,最搞笑的就是朴前進和燦宏!兩個人雖以愛情重修生豋場依舊要進行友情任務!燦宏穿著康康舞裙子和前進一起跳 "WA" ,媽ㄚ真的很搞笑!
  
實在太丟臉跳到最後兩個人笑倒在地上啦 
是說~神話的朋友都要會跳他們的舞嗎?上一集烔完的朋友也被要求跳椅子舞說~

      
接著大家往下個約會據點移動,每對明星和他的朋友們開始在車裡評論對方,這才是精采的真心話大挑戰!


       

BOOM和馬哲兩人在車內開始自 HIGH 開起了DJ PARTY 秀,注意背景音樂 " 快樂為主 "!果然馬哲煞到了美研的朋友恩艾,對於自己的競爭對手他把毅書當頭號假想敵!BOOM更狠說燦宏是女孩子討厭的STYLE...


       

秀源和毅書則開始說起對手來,原來他對自己的外貌還蠻有自信的!也是不把燦宏放在眼裡 (其實他應該心機還蠻重的,雖然看起來是個好人臉)  他也是絕得恩艾很可愛是他喜歡的型...


       
燦宏ㄚ~替你唉一下!什麼時候變成兩個男人的競爭了?你被大家拋棄了啦!  
前進跟燦宏兩人剛在大街上跳不夠,到了車裡還在放WA的音樂跟著擺動是怎樣?說到底燦宏這次對三個女生都很滿意喔,可是對自己的自信不足,連前進都潑冷水,最後燦宏要前進幫他加油,前進只能默默舉起手說:「燦宏~FIGHTING!」


      

女生組也不惶多讓,美研的朋友恩艾對著美研說,你真的要把我送走嗎?這樣以後就沒人陪你看愛情電影囉!含著淚、單身三年的美研說~朋友的幸福比較重要!我看應該叫恩艾介紹明星朋友簡美研才對


    
  

南奎麗有著和申愛一樣的FU ~ 《安靜的壓迫感》,和珍雅說會雖然緩緩的、卻都一針見血啊!珍雅很擔心自己是女生裡長的最老的,奎麗說為什麼要這樣想呢,雖然老但是人生是靠力戰的 他朋友一開始很感動卻又被後面那句話給KO!



     

英蘭姐姐開始在車上傳授吸引男生的絕招~低級的撒嬌方式  沒錯!還是她在情書用的那幾招!害的菜美直說:「姐~我要下車!」

       
到了下個約會據點卡拉OK,女生來賓要求男生跳亂舞,果然大家都不計形象啊!尤其是前進真的卯起來跳! 


  

而到了展現自己這段,可憐的燦宏~比學歷、語言輸給毅書比模仿、才藝、口技又輸給馬哲比體力俯仰撐背女生又腿軟 



,他只好比吃辣,卻又受不了逃跑!燦宏阿~你可怎麼辦才好?


      
唱歌部份,馬哲和BOOM居然打扮成WINDER GIRl 唱 TELL ME! 

  

讓大家笑翻了,不過女生好像很吃這套喔!前進和燦宏唱HOT的 幸福,看的出來前進為了朋友拼了!跳到連上衣都脫掉!


下一集!到底六個人的感情線將情歸何處勒?更爆笑的內容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0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