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搞笑的K歌房聯誼後,接下來就晚餐約會囉!在K歌房表現不佳的燦宏及活躍的馬哲,會有啥大反轉哩?



男生三組分別在不同包廂要等待女方的來臨,女方進入其中一間包廂後工作人員會把他們的鞋子藏起來,不讓其他女生組知道!所以很有可能一間包廂出現兩組甚至三組女生的狀況喔!這時就是男生的人氣大考驗啦~~~

        
燦宏跟前進這組還在練習女生進來的狀況,因為情況真的小不妙!反觀馬哲跟BOOM還在自HIGH~幻想奎麗和珍雅進來的座位組合!

         
第一組簡美研和恩艾居然進了燦宏跟前進的包廂!燦宏一整個覺得有隱藏攝影機的FU~想說怎麼可能?

        
第二組英蘭跟菜美進了秀源和毅書的包廂,英蘭還惡作劇敲BOOM的門,害他們空歡喜一場!這時馬哲的心理已經開始下起小雨了...

      
第三組南奎麗和珍雅居然進了燦宏跟前進的包廂!燦宏中大獎啦!兩組女生都選他阿!前進也開始跟著臭屁起來了!



  


這個時候BOOM跟馬哲的包廂已經開始下雷雨了啦...

  


玄英姐姐說的好,女人雖然被逗笑了,但還是會跑去理想型那...

     
結束愉快的晚餐約會(除了馬哲外!),就接著完水上騎馬打仗!當然要先選擇情侶配對玩遊戲,由牽線的明星們來玩用屁屁頂游泳圈看誰頂的遠,就可以獲得選擇配對的優先權!


  
有夠白癡的動作~

     

英蘭姐姐果然厲害!有夠遠!我們前進也不是省油的燈,比她還遠!所以燦宏就優先選了美研的朋友恩艾,而菜美選擇了馬哲!水上騎馬打仗開始!


   


英蘭姐姐好可憐,老被BOOM虧說因為她的體重快要被淹死了...

  
重頭戲!最後選擇 ~ 這次是用心型版來做愛的告白


  

其實遊戲過程中就已經看出他們的心意了,只是,真的很可惜...菜美最後選擇了馬哲,馬哲卻喜歡珍雅。要不就史上三對同時成功了說  全部的人都覺得可惜,但是燦宏啊~你終於找到你的真愛啦!不枉前進盡了全力幫你阿



下一期~ 一名叫 " 馬哲 " 的男子似乎會捲土重來!我衷心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0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