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還記得嗎? (Talk部份)


彗星:你們還記得嗎?十年前的我們,用我們的血和熱情... 
Dongwan:我現在覺得好笑的是,現在我們以墨西哥的造型,很自然的說話.
彗星: 原來是沒鬍子的.
Dongwan: 你原來都不留鬍子的.
彗星: 我們兩個是一樣的.
記得我們還一起拍大頭貼.
彗星: 你們還記得嗎?
某人說: 我想到以前BOYOUNG哥在駕駛中

Dongwan:
不是,那個時候不是BOYOUNG駕駛的.
玟雨: 等一下,在臺上沒有受過傷的人?
某人說是Eric.然後分搶著說Eric也受過傷

某人問: 你是怎麼受傷來的?
玟雨: 我在演唱會的時候腳脖子受過傷.
有人還從上面掉下來過

某人說: 那個舞臺一分開.
某人說: 從上面跳的時候掉下來的.
彗星: 那個時候真是差點死了,活過來的

Dongwan:
掉的時候不是沒關係嘛?
彗星: 我從上面轉了一下,從音響後面掉下來的.
某人說: USHAUSHA的時候

彗星: WILD EYES的時候也受過傷.自己在椅子上坐著.
恩,對

玟雨: USHAUSHA的時候是最慘的
Dongwan:
恩,摔倒了
Andy
在地上...然後就一直笑``- -
Eric: 萬人召集的時候

Dongwan: USHAUSHA
的時候還跳不起來.
那個時候都哭了.
Eric: 因為我都哭了.
某人問: 你沒哭嘛?
Eric: 那個時候我...不知道嗎?MC是誰來的?
彗星: 金珍秀,跟珍秀哥一起

Eric:
我說的話你們一定會知道.
那時說: "把眼罩..."的時候,我先摘下來了,然後都看到前面了

然後我都看到你們還帶著眼罩,我也不能再把眼罩拉上去吧?
覺得很丟人,我還在那邊忍著笑.然後你們一直都在哭,我那時候就想:"我也應該哭

才對啊."然後你們都在前面...那個時候真的很感動.
Dongwan: 那當時是不是覺得在哭的我們很搞笑啊?
彗星: 自己笑來的

Eric:
我是繼續忍著笑來的.
玟雨: 幹嘛來這麼晚~!?快過來

JunJin:
怕頭髮亂了.
然後就一直在玩`- -
Dongwan: 我想起香油song
JunJin: <在唱那首香油song>
<繼續在玩- ->
某人說: 我們都在說<經常>這個詞的時候,人有在說ALWAYS.
<然後這幾個傢伙就是一直在玩...>
 
 
翻譯來源: shinhwa forever.net

我有修改一點點用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