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綜藝/神話] 韓娛圈全能藝人當道 老牌組合神話堪稱典範

 
新浪娛樂訊 

 
在如今的演藝界,藝人們惟有多棲發展才能保持自己的人氣。是歌手也好,是演員也罷,從出道那天起就要做好多棲發展的準備。


包括老牌組合神話在內,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玄英、李孝利等藝人都是多棲發展的成功典範。


出道已有10周年之久的神話組合不僅在歌壇上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還在影視界以及主持界爭得了一席之地。這也是神話組合保持人氣的秘訣所在。


當許多組合解體之時,神話卻一次次以突出個人魅力的方法化險為夷,並最終成為了一支韓國最長壽的組合。


與神話組合類似,Super Junior和少女時代在出道之時就立下了要做全能藝人的目標。Super Junior不僅參演了電影《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李特、強仁、神童、恩赫等成員還在主持界打下了一番天地。于去年出道的少女時代,以單曲《重逢的世界》為起點,邁出了成為全能藝人的第一步。之後少女時代的成員TIFFANY開始了主持生涯,瀕瀕在音樂節目中以主持人身份出現。而少女時代的另一名成員允兒則嘗試出演了影視劇,繼去年出演MBC電視劇《九局末二出局》之後,今年又在KBS新劇《你是我的命運()》中飾演了女主角。


說到萬能藝人,大家一定不會忘掉玄英。玄英不僅在歌唱事業上有所成就,在主持界也有一席之地。她曾發表單曲《姐姐的夢》與《戀愛革命》,並獲得了不錯的反響,現在更是一人主持四檔節目,可見其主持功力了得。性感天后李孝利也是一名萬能藝人。不僅唱功、舞技出色,口才更是一流。大家將有幸在《想像PLUS第二季》中一睹主持人李孝利的風采。


除此之外,李承基、恩智苑等人的活動領域也在不斷擴大。藝人們表現自己多樣的才華,觀眾們則從中發現並欣賞偶像們的多樣魅力。就目前來看,藝人們的多棲發展是大勢所趨。



李嵐嵐/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