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戲劇/Eric] mickey 黑山 VS kitty 七友

拍攝現場扇不離手,舉著kitty扇子露出燦爛笑容的eric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mickey 黑山?kitty 七友?

最近在KBS 2TV‘最強七友’的慶尚北島聞慶拍攝現場,與具有chrisma的人物完全不相符的可愛卡通活躍在現場。畫著極大的卡通角色的扇子就是主角。
帶著斗笠眼神發光的刺客黑山的扮演者劉亞仁手握的是畫有mickey的扇子,而扮演七友的eric用的則是粉色kitty扇。

‘最強七友’製作關係人士表示“現在因為很熱,雨傘、扇子等,每個人都會使用自己避暑的東西”“這其中,扇子是所有人的必需品”
採訪團來到現場的1日雖然是個被說成“平時這樣的話還能活”的天氣,但是所有人都已是汗如雨下。來到現場的人手裏都撐著傘,即使有一點背陰的地方也要努力找到躲避太陽,天氣是用酷暑這個詞去形容都覺得不夠。

拍攝現場的情況也大同小異,所有的攝像機下都藏著扇子,只要一喊cut,就以扇扇子來降溫。因為汗如雨下,所以每每拍攝結束,都要忙著擦汗和補妝。
然而關係人士表示“雖然因為暴雨和酷暑擔心大家的健康,但是可能大家都是健康的體制,所以沒有大問題”“只是大家一天天變黑了”

出處:starnew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