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演唱會/前進] 2008年JunJin 1st演唱會 2gether 4ever 


現在沒法改成正體字....晚點....
 
2008年JunJin 1st演唱会“2gether 4ever”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时间:2008年9月5日 20:00
2008年9月6日 19:00

地点:MelOn – Ax


JunJin独自站在舞台上。
solo后忙碌的前进!
开始了和歌迷在一起的只属于他的时间!


来源:OW
翻译:juyan @ JunJinChina


 
JUNJIN韩国首次个人演唱会'2gether 4ever'门票售卖指南 


 大家好。这里是INTERPARKT TICKET。
这是JUNJIN首次演唱会<Together Forever>门票预卖指南。


歌手JUNJIN发行了2辑<New Decade>,正在准备他的个人演唱会。
也许对于JUNJIN的歌迷来说,这会是一个在2008年炎热的夏季中可以驱热解暑的好消息。
就像可以在新专辑的题目中所感受到的,如果说过去的10年是以偶像组合“神话”的名字活着,那么他全新的10年正蕴含着想要以歌手"JUNJIN"重生的抱负。


这次演唱会大概会是他特有的PERFORMENCE POSE和他恰到好处的甜美所调和于一起的感动的舞台。将向观众们持续提供可观性内容,及他为求完美而展现近距离舞台的细心体贴都将通过这次演唱会看到。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公演讯息>

- 名 称 : JUNJIN首次个人演唱会< Together Forever >
- 时 间 : 2008年9月5日(周五)晚8点 / 6日(周六)晚7点
- 地 点 : MELON-AX
- 票 价 : R席77,000元 / S席66,000元 / A席55,000元 / 2楼座席66,000元
- 主 办 : GM NINE / (株)ENTGLOBAL
- 主 管 : GM NINE / OPENWORLD
- 咨 询 : 02-558-5729

※ TICKET OPEN : 8月6日(周三)晚8点



来源: INTERPARK
翻译: 韩小国 @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