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輯/Eric] 文晸赫表示了在入伍前作為歌手Comeback的意向。

文晸赫最近在慶北聞慶KBS'最強七友'拍攝現場進行的採訪中表示"預計會在9月初旬到中旬左右入伍"。

接著他說"電視劇'最強七友'似乎是最後的作品了","但在入伍前也可能能出專輯"。

他說"在電視劇拍攝初期和作曲家金道賢一起作了首歌,最近被當作了咖啡CF的背景音樂","金道賢提議說在去入伍前一口氣出一張,或許真能成吧"。

接著他又說明道"現在也經常和金道賢見面,一起作音樂。在為CM SONG等三首他的歌作featuring"。

文晸赫對於辛苦的拍攝日程說道"FANS在食物飯菜上照顧的很好,連炎熱都忘了,集中在拍攝上","特別FANS送來了紅參和鰻魚汁等補藥,正在好好吃"。

他說"和在劇中一同出演的'史吳鄭'(史羅將,吳羅將,鄭羅將)哥哥們一起在溪邊抓魚,以吃黑山羊湯或者鰻魚湯過日子為樂","到了與聞慶當地人都難以區分的程度,FANS也認不出來"。

另外,文晸赫對組合'神話'的成員ANDY爆料說"一直在收看ANDY拍攝的'我們結婚了',一開始是真實的情況,但現在似乎是在演戲了"。

他吐露說"現在比起ANDY-SOLBI這對,CROWN J-徐仁英那對更有趣"。

這天拍攝現場中DCinside'最強七友'gallery的會員們為了向文晸赫等'最強七友'的演出人員和製作人員加油而趕到了那裡。

他們向出演人員和製作人員等80人送上了點心和紀念品。

 

新聞來源:JOYNEWS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網路好了...可是家裡很多浸水的東西要整理...暫時容我再忍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