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戲劇/Eric] 最強七友 10年前的過去登場 






上週一放送的KBS 2TV月火電視劇 最強七友13回裏飾演昭顯世子的任浩和飾演江斌的楊曉明充滿魅力的演技,南日宇和南成真父子的出演等新人物的登場和蘇玧的男裝扮相都讓觀眾們很快樂。


今天放送的14回中將會公開蘇和昭顯世子的過去和秘密以及蘇和柒宇10年前的過去。非常專注於武術修煉的柒宇完成血氣的樣子還有和蘇玧之間事情也將公開。

製作公司相關人士補充說:隨著電視劇劇情的展開,對於在夏天拍攝環境下變瘦的文晸赫的樣子,很多FANS都表示了擔心。雖然10年前的七友登場的時間很短,相當少見的很新鮮的文晸赫的樣子對於FANS而言是個非常大的SERVICE。

KBS2TV 最強七友 星期一的收視率是11.8% 第一位的SBS食客是19%。最強柒宇14回將會在今晚9點55分在KBS2TV播放。

來源:NAVER博客
翻譯:最強喬喬@ShinwaZz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