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輯/前進] JunJin,因勞累過度暈倒...25日醫院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發表了SOLO專輯之後,最近在綜藝節目中活躍的偶像組合成員JunJin,因為滿滿的日程進了醫院。



JunJin的所屬公司OPEN WORLD有關人員表示“JunJin因SOLO專輯的Repackage工作和各種綜藝節目同時進行,在這樣緊張的日程下25日因勞累過度暈倒而去了首爾的某家醫院。”


又補充道“JunJin的健康狀態正逐漸好起來,疲勞也解除了。”“儘管醫療人員也勸說,但是為了參加事先就預定好的在首爾芳荑洞奧林匹克公園裏舉辦的KBS'開放音樂會',展現了一邊乘車移動一邊打點滴的熱情。雖然在上臺表演之前JunJin必須要打點滴,但是對於登上舞臺之後以熱情有力的身姿演唱了歌曲。”


JunJin積極的表示道“雖然因緊張的日程而身體疲勞很辛苦,但是因為這段時間通過放送,感覺瞭解了很多事,所以一個也不想延誤。”


JunJin下個月將發表首張Repackage專輯,下月16日還有在建國大學新千年館大禮堂的生日PARTY活動,還計畫9月6日首爾的演唱會,10月5日中國上海的公演,11月未新加坡的公演。



FORM: Oceans
翻譯:蟲蟲豬豬@bestshinhwa   



想把自己累死喔~~朴前進!!!  多注意身體啊~~要走的路很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