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輯/JunJin] Eric-李玟雨,參與JunJin Repackage專輯“炫耀友情”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Eric將參與稍後發售的JunJin個人1輯Repackage專輯,為其送上Rap。

 
相關人士轉告說,即使是在因播出中的KBS 2TV迷你連續劇‘最強七友’的最後拍攝而忙碌不已的日程中,他也還是作為神話成員為了共同經歷了第10年友情的JunJin首當其衝。


JunJin這次Repackage專輯除了有Eric參與RAP之外,神話的另一名成員李玟雨也送上親自填寫的歌詞,引起關注。


JunJin將通過這張專輯展示出道當時所引發話題的野生理念的畫報。在和著名的金鐘滿攝行家一起在於江原道旌善進行拍攝的這次畫報中,公開了JunJin充滿肌肉質感的上半身。是進一步升級了神話出道當時所展示的畫報的說明。



而且,為了完成度,JunJin不顧暴雨敢於在山頂進行了拍攝。

JunJin的Repackage專輯製作即將收尾,並將很快公開。  (就是預告要大家交出小朋友的意思啦~~Dear Iris, 我自己送上門了~~)




來源:STAR NEWS
翻譯:彼岸花開成海 @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