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綜藝/JD]“神話”JunJin-Andy 藝能式人氣 不相上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6人男性組合神話的JunJin和Andy成為了藝能界的新星。


JunJin和Andy透過藝能節目贏得了第二全盛期。雖然Andy首先在藝能節目中嶄露頭角,但是JunJin的乘勝追擊也遊刃有餘,兩人都在各自的藝能節目中活躍的演出,一前一後的聚集著人氣。


“滾進來的傢伙”JunJin “無限挑戰”中如魚得水


托“無限挑戰”的福,JunJin在藝能節目中正式受到了注目,之前6月21日播出的MBC“無限挑戰”特輯“帶著錢跑吧”中JunJin以“滾進來的傢伙”別名活躍的出演。當天,JunJin代替臨時任職公益任務要員的HAHA招待嘉賓登場。


起初JunJin在“無限挑戰”中不能融合氛圍而多少有些尷尬,但是隨即就被同化為無限挑戰成員而開始活躍,觀眾們認為JunJin成為第七名成員毫不遜色,之前12日播出的MBC“無限girls”中以帥屁股美男當之無愧。


JunJin透過“無限挑戰”而獲得了“JunStin”(注:賈斯汀的諧音,相當於前斯汀)的愛稱,“JunStin”是 JunStin Jinberlake(前斯汀 進布萊克)"簡化而成JunJin ,源自美國明星Justin Timberlake (賈斯汀·汀布萊克 ),“JunStin”得來于少女時代組合模仿JunJin的發音,也變成了在歌迷之間玩笑。但是最近JunJin以“JunStin” 暢通無阻,在“無限挑戰”中被披露連“北京奧運特輯”的出演也接受了。8月初前往中國以“無限挑戰”成員的身份活躍演出,觀眾們對於是否成為第7位成員的疑問有著強烈的反響。


藝能得到認知的JunJin在28日初放送的“夜心萬萬SEASON 2-藝能選手村”中獲得MC位置。擁有帥氣的外貌和臀部,以JunJin式的搞笑角色得到了觀眾們的認同。



“AN女婿” Andy,以羅曼蒂克丈夫贏得女人心


在神話中Andy的活躍並不顯著,以神話出道進行活動到今年為止已經第十個年頭,並沒有什麼顯露的機會,再加上
平時內向的性格,所以在口才卓越的成員們中間不容易顯露,但是SOLO歌手活動進行後展現出了整體性。
Andy今年發表了出道以來首張SOLO專輯,主打歌《LOVE SONG》積攢了足夠任人氣後出演了MBC SUNDAY NIGHT-“我們結婚了”,迎來了第二全盛期。

“我們結婚了”中Andy和以假想夫婦登場的松雨正在演繹著有趣的愛情。為了妻子不辭辛苦的做料理並且偶爾製造感動,熟練做菜的樣子可以看出絕不是只做過一兩回的手藝,Andy細緻入微的面貌為他贏得了“AN女婿”“羅曼蒂克GUY”等別名,女性歌迷都心動不已。平時沒有機會見到真實面貌的Andy,成為了假想REAL節目的受益者。



FROM
OCEAN
翻譯
susan427@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
    




Jin是一出道就備受矚目....DD則是跌跌撞撞走這十年路....

很高興看到神話每個都越來越好....

我們也要像他們一樣努力生活,專注自己的事業,

要當讓他們可以覺得驕傲的公主啊~~

嗯....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