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專輯/前進] JunJin 1輯Repackage發行資訊

Synnara Music
2008
84預計發行
JunJin 1輯
Repackage




2008年出首10周年之際,神話JunJin開始新的挑戰!!


2008年出首10周年之際,神話JunJin在4月25日發行了自己的首張SOLO正規專輯後,再次在8月準備了Special唱片。


JunJin的首張正規專輯的Special唱片,追加了主打歌Remake版的together 4 ever(世間...)和一首敍事曲,是一張以Repackage形式發行的Special唱片。



JunJin出首10年之際發表了SOLO正規專輯後,又一次完成了夢想。



歌曲信息
1. Intro
2. Wa
3. 痛苦的愛情
4. 一步
5. For You
6. 美好的人
7. 可愛
8.
Fancy Lounge
9. 縱使千回
(Remake)
10. Wa (Instrumental Edit)
11. Epilogue
12. Together 4 Ever (世間...) [追加的新歌]
13. 敍事曲(題目:未定)[追加的新歌]



FORM: LeesMusic & Oceans
翻譯: 蟲蟲豬豬@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