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輯/DW] 金烔完,因收到500多張明信片而感動 

人氣組合神話中展開個人活動的歌手金烔完收到了象徵fans誠意的500張明信片,備受感動。 


金烔完23日下午6時30分在首爾光化門KT arthall舉行solo後第一次個人showcase之際,以參與showcase為由頭,展開了一項特殊的通過接收明信片的所謂的‘90年代式的廣播聽眾參與活動’,郵寄寫下想要參與金烔完showcase理由和想聽的歌的明信片的話,就可以通過抽籤,有機會參與showcase。其結果是超過500張國內外fans的明信片飛向經紀公司。 


在短短的六天活動中,超出預想的象徵誠意的fans的明信片如雪片般飛來,對此,金烔完表示“這是出道10年來感受到的一次大感動”說著,眼眶紅潤。 


金烔完的經紀公司H2 entertainment關係人士表示“這次的showcase對於金烔完本人來說,是一次特別的舞臺,所以帶著想要邀請fans參與之心而展開了這項特殊的宣傳活動”“90年代人們喜歡聽廣播的時候,廣播台會展開旨在郵寄發生的故事的活動,這次完全沒想到會收到這麼多象徵fans誠意的明信片” 


據悉,一些fan在截止時間臨近的時候,還親自來到經紀公司或是通過特快專遞郵寄明信片,展現出極大的熱情。 


這名關係人士表示“切身地感受到了國內外fans對金烔完第一場個人showcase的極大期待。9月個唱時,我們將好好準備以報答fans所給予的關心。” 


金烔完22日發行了裝有100張畫報照片的repackage專輯。 



出處:mydail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