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綜藝/Andy]  "假夫妻"Andy及Solbi互送情侶戒秀恩愛


網易娛樂獨家報導(編譯/廖婷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快下來...DD快被勒死了....)



20日播出的MBC綜藝《我們結婚了》中,公開了4對假想夫妻互相幫助、相互依賴的場面,Andy和Solbi這對甜蜜夫妻不約而同地給對方準備情侶戒指的場景吸引了不少觀眾的視線。


Solbi因為上次不慎丟失了Andy送的戒指而導致兩人關係產生了危機,為了能緩解這一狀況,Solbi精心給Andy準備了一桌晚餐,並趁Andy睡覺的時候偷偷把情侶戒指藏在了電燈裏面。而Andy把戒指用線系上放在袋子裏,想讓Solbi不經意地發現。當兩人的良苦用心被對方察覺時,現場的氣氛充滿了溫馨與感動。幸福的兩人驕傲地炫耀著手上戴著的兩枚戒指,Solbi更是宣佈:“以後即使沒有拍攝節目,也要無條件地戴著這枚戒指,再也不會弄丟了”。


當天的節目中還播出了兩人互相討論一些生活瑣事的場景,就像真正新婚夫妻一樣幸福的兩人讓旁人羡慕不已。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DD寶貝....你GGM都還沒結婚...說這話很不好...但是...你何時"離婚"啊....

再下去我看不用等四年...我們都快瘋了.....連你五嫂之ㄧ的 "I" 小姐都看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