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天說地 有感而發]權相佑突然宣佈婚訊 粉絲稱感覺被背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網易娛樂7月21日訊  
 
據臺灣媒體(台灣出頭天了…怎在這種事情上消息特別靈通啊…多報點神話正面消息吧~~~)報導,權相佑急婚人氣下滑!他18日晚間突然宣佈9月28日迎娶韓國小姐孫泰英,記者會前先在“天上偶像”影迷留言版上報告喜訊,期望獲得粉絲的祝福,但不少心碎粉絲無法諒解,大罵他“假面偶像”! 


   
粉絲稱感覺被背叛 


   
部分粉絲無法接受他要結婚忿忿然表示:“太傷心,有種被背叛的感覺!”甚至痛批他是假面偶像,還有影迷刪除他的照片、資料表達不滿,令他的人氣拉警報。他的未婚妻日前在韓劇《一枝梅》客串李準基的姊姊,目前已暫停原本的主持工作。 外傳她婚後可能退出演藝圈,當全職“權太太”,但她的經紀公司否認,強調她的經紀合約還未到期,若真引退便是違約。 


   (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


孫泰英遭粉絲反對傷心不已   前男友關閉迷你小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來源=體育朝鮮 (2008.07.21 10:52) 


權相宇的未婚妻孫泰英因粉絲的反對傷心不已。


權相宇18日突然宣佈將與孫泰英於9月28日結婚的消息之後,部分網民對孫泰英予以高度關注。


這些人通過各大門戶網站對兩人結婚發表了各種意見,尤其是將矛頭指向了孫泰英。由於孫泰英以2000年韓國小姐季軍身份踏入演藝圈之後,曾與多位男藝人傳出緋聞,因而引發過熱門話題。


一位網友諷刺說:“繼朱英勳、申鉉浚、尹泰榮、COOL.K後,現在輪到權相宇了嗎?”另一位網友則提出質疑說:“不久前在電視上她還說因為過去的傷痛,可能很難再戀愛”而也有網友祝福兩人結婚說:“不論別人說什麼,只要兩人相愛結婚就可以了。哪怕是為了證明給那些人看,也要更加幸福地生活。” 


在這種情況下,孫泰英的前男友COOL.K於19日關閉了自己的迷你小窩。MV導演兼模特COOL.K去年10月與交往1年多的孫泰英分手,曾引發過熱門話題。權相宇和孫泰英結婚的消息傳出之後,COOL.K的迷你小窩湧入了30萬人,由於這種“異常現象”,他暫時關閉了迷你小窩。


另外,權相宇在18日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曾在一個娛樂節目中見到孫泰英流淚。由於是公眾人物,似乎有很多傷痛。將不會忘記現在的情感,永遠相愛,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chosun.com中文版 chn.chosun.com



權相宇“我不希望別人拿我結婚的事情來做文章” 

因我來福娛樂訊 


關於權相宇和孫泰英結婚的報導顯露出了不爽的心情。

權相宇于21號淩晨在自己的Fans Café裏留下了這樣的話語,“在記者招待會之前,我的手腕上就打上了石膏,腿上也上了石膏,由於食管炎的原因,我的體重下降了4kg”。


權相宇還寫道“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沒有擔憂,只要我幸福就行了的想法,有很多人一整天都沒有停過自己的嘴……我也是留著眼淚寫這些字的”。 


大家認為我結婚的這件事情被媒體和有些人們拿來責駡,指責,並且拿來比較,這種做法是對的嗎?誰能選擇,決定,甚至是評價我的配偶是誰嗎?”


接著,權相宇還表示“孫泰英受到了很多媒體的傷害,雖然自己的行動和愛情都赤裸裸的公佈了出來,但是………”


權相宇還解釋道“我也經歷過戀愛,分手,我也不是讓大家盲目的去理解,接受孫泰英,我只知道我的想法非常的重要”。


“我,權相宇並不是和一個Miss Korea相愛,結婚,我只是和一個女人真心的相愛,結婚,記者們煞費苦心的尋找一些務虛有的事情,什麼孫泰英已經懷孕了,還拿我結婚的事情和劉在石結婚的事情拿來比較……”。


權相宇還說到“錢,名譽,如果只是像這些東西看齊的話,那是沒有盡頭的,有些人會多做一些事情,多賺一些錢,成為更有人氣的人物,因此而放棄愛情,這樣的人不是沒有,但是我不想成為這樣的人”。


copyright ⓒ innolife.com
 

 
看到這種消息…心裡當然不免想到我們家六個男人….好啦…五男一美女…..雖然大家心裡有數..那一天遲早來臨..但是捫心自問…我們真有自己以為的灑脫嗎??

我是以前被類似經驗”洗禮”過..心情差到不行….所以有點小小的抵抗力…可是大家呢….我想應該很多人會祝福他們…然後就此離去吧…我沒有任何責難之意…因為我想這是很正常的….我們都知道他們對我們而言是介於現實和幻想中間模糊地帶的人…因為現實生活中我們不會得到他們…可是我們在精神/心理層次上需要或是喜歡他們…

喜歡的後座力是很強的…有時會跟初戀一樣…甜甜的酸酸的…最後在心裡某個不會真的被遺忘的角落定居下來….

我沒有答案…我只想跟權相宇說…他們會憤怒是代表他們還喜歡你..在乎你…雖然方式激進而且錯誤..但那是喜歡的証明…像我…我對你沒感覺…所以你娶誰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既不會開心也不會難過….

至於記者的話….理會他們是浪費自己的力氣….

啊...我還能這樣事不關己多久啊~~當完兵的男人都想結婚啊...張赫...權相宇...

四年後演唱會你們不會攜家帶眷上台吧...那我要不要去看"爸爸"們或是"別人的老公"開演唱會啊.....啊..........不敢再想了.....

發神經啊我.....我還是去看七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