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輯/DW] 神話金烔完solo出道後首次單獨showca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歌手金烔完舉辦solo出道以來的首次單獨showcase。


金烔完將於23日下午6點30分在首爾光化門KT Art Hall舉辦正規2輯Repackage 'The secret ; between us _ part Ⅱ' 發售紀念showcase。


此次showcase預定首度公開包括2輯Repackage中收錄的新歌‘後愛’及與WANTED組合成員金在錫合作的‘離別電話’等共5首歌。脫離偶像組合出身的dance歌手的形象,展現只屬於金烔完的音樂,準備了現場樂隊和伴唱。


特別為祝賀此次金烔完首次單獨showcase,WANTED成員金在錫以及為金烔完2輯收錄曲‘相愛的人啊’和此次Repackage專輯新歌‘後愛’作曲的新銳作曲人兼歌手的JULY(張正宇)預定將作為嘉賓出席。


而且此次showcase的特別舞臺有金烔完為fans準備了驚喜event。將想要參加金烔完showcase的理由和想要聽到的歌曲寫在明信片上,以抽籤的方式得到參加showcase的機會。


同時,金烔完正在後續曲‘男人的愛’的活動中,Repackage專輯於22日開始發售,和模特李琪蓉共同拍攝的‘男人的愛’photo MV也將通過on-offline全面公開。



來源:NEWSEN
翻譯:wendyid@ShinhwaZzang.com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