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十週年演唱會/神話]神話十周年演唱會DVD日本率先發行


日本預定在9月26日發行
『SHINHWA MUST GO ON 10th ANNIVERSARY LIVE IN SEOUL』
神話十周年演唱會DV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一場讓人熱淚盈眶的神話盛會,也是神話成員入伍前的最重要紀念作品。

(相信我..姐妹們..這九張DVD加起來的價格也會讓大家熱淚盈眶.....)1c3e6aad.gif image by ShinhwaForever0324  


整套DVD將有9張光碟941d76ee.gif image by ShinhwaForever0324
裡面收錄 演唱會23首全部曲目 以及花絮共5小時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場演唱會於3月29.30日在韓國奧林匹克運動場舉行,全場2萬2千座位爆滿。



FROM:日本官網

BY: sungirl@hyesung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