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輯/神話]金東律-神話,只兩張專輯突破10萬張...99年統計以來最差成績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金東律


2008年上半年發行的專輯中,只有2張銷量突破10萬張。特別是排名第一的銷售量是韓國音樂工業協會自1999年統計以來史上最低的數字,再次讓人真切地感受到進入2000年後唱片市場的蕭條。


以130餘個歌謠企劃社和唱片流通社為會員,在專輯銷售調查中被認為具有公信力的韓國音樂工業協會15日發表了6月的唱片銷售量。據此,也可以統計今年上半年的累積唱片銷量。


根據韓國音樂工業協會的統計,今年發行的專輯中,銷量將成功突破10萬張的專輯只有金東律的5輯和神話的9輯兩張而已。


singsongwriter金東律1月發行的正規5輯6月的銷量是1萬餘張(1萬898張),持續成為人氣物的結果是,以上半年10萬7608張的銷售量得到了最賣座專輯的榮譽。(略)


偶像組合屆的老大的神話為紀念出道10周年,4月發行的神話9輯在今年上半年賣出了10萬2315張,處於整個銷量榜的第2,成為又一張突破10萬張的專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神話


雖然和去年上半年突破10萬張的專輯數量一樣,但是第一名的銷量縮水了4萬張。讓人感受到了唱片業不景氣的加速。

去年上半年,SGwannabe的4輯和epickhigh的4輯銷量突破10萬張,處於第一名的sgwannabe的4輯銷量達到14萬6789張。

特別是今年上半年第一的銷量僅僅為處於繁盛時最差年份的2000年的銷量的27%。

但是這其中,也有為歌謠屆吹起活力的歌手。

解散5年後又發行新專輯的NaUl和YoonGun組成的男子雙人組browneyes619發行了3輯,僅僅10天銷售量就突破了6萬張(6萬4911張),讓人對唱片屆充滿期待。

女子組合少女時代去年11月發行的正規1輯,在今年上半年賣出了6萬張,算上6月的銷量的話,總共賣出了12萬1143張。


20045月發行的李文世的BEST’專輯在發行後的第4個年頭的今年的上半年依然還有出貨,即將突破7萬張。




出處:
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有夠誇張...比台灣還慘.....到底是消費者的問題還是唱片業的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