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ndy] Andy,在音樂劇中也“潛力”發揮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Money Today Star News 祁彗星記者]


神話的老么,以Solo歌手身份活動中的Andy在音樂劇中也顯示出潛力。


Andy說, 10日“在新編音樂劇‘Polaroid’中出演的票於9日下午5時起開始販賣,一開始就一口氣預定完畢,躍上公演Linking第一位的位置”。


並說明了“在小劇場中第一次上演國內創作的音樂劇,意外地登上了公演預售順位1位”。


Andy於本月1日起在大學路公演的音樂劇“Polaroid”中以男主人公身份投入排練。緊接著將於8月3日開始參演此次音樂劇。


音樂劇“Polaroid”是講述如寶麗來相片一般,“只有一次的愛”的故事這樣的作品。Andy此次在作品中將飾演一直守在心裏愛著其他男人的女主人公善英身邊的男主人公姜正浩一角。


Andy從去年9月開始,約3個月時間內,以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主演的身份出現,在音樂劇中首次出演。


來源:Star News + Ocean6
翻譯:Fanny@ ShinhwaZzang.com
圖片請自傳,轉載請註明,謝謝!


Andy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