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綜藝/Andy] “我們結婚了”Andy- Solbi的真實初吻‘話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6日播出的MBC‘周日之夜-我們結婚了’17集播出了時逢100日的couple的wedding場面最終篇。


crown j在wedding拍攝中,雖然攝影師要求他kiss徐仁英,但是他沒有聽,一直到最後也沒有親。


crown j被問到為什麼不親時表示“有男人不想親的嗎。雖然我覺得輕輕的kiss是可以的,沒什麼,但是我還是覺得不要越線”


之後他堅決地表示“不要超過這個線。如果越過這個線的話,就不再是假設的夫妻,而成了真的情侶了”


並不知道crown j這種心情的徐仁英以有些不滿的聲音表示“這不是丈夫應該做的嗎?”“讓人意外地害羞。有個照片我都在伸長脖子”說完笑了起來


Andy和solbi在節目中展現了真實版的初吻引發關注。攝影師要求兩人來個親吻,Andy就輕輕地在solbi的嘴唇上親了一下。solbi表示‘嘴唇沒碰到,要再拍’,兩人立刻完成了初吻。


此外因為小新郎金賢重出席SS501的日本活動而出國,因此獨身一人的黃浦這天協助Andy-solbi情侶的wedding拍攝,她透露出羡慕之情地表示“我也想穿婚紗”



出處:
csnew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不是說DD這樣做不對~~但是我現在完全認同Eric說Crown J 是很好的男人~~雖然我完全不認識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