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輯/Andy] Andy結束一輯活動...專心音樂劇




MBC星期天,星期天晚上-我們結婚了”為契機,作為一等新郎人選而人氣旺盛的Andy 在4日KBS ‘Music Bank’中在自己的一輯告別舞臺上唱“propose” 時展示了魔術。



為了這次舞臺,由帥氣的魔術師朴基勳那裏傳授了特別魔術技巧的Andy 從巴黎一回來,在百忙的通告中抽出時間為了最後的舞臺挑戰了魔術,展示了特別的舞臺。



作為Andy的魔術老師的朴基勳是SBS電視劇“魔術”中作為姜東元的替身而廣為認知。去年冬天在SBS 綜藝節目“starking” 的亞洲魔術比賽中和眾多頂級魔術師的較量中取得第一的實力派魔術師。



Andy將在5日“show!音樂中心”節目結束後通過舉辦即席的歌迷見面會傳達對歌迷的愛與熱情。另外,通過這次的音樂節目為最終回將結束因“love song” 和 “propose” 而得到很多人氣的一輯活動。Andy 在即將到來的8月初開始出演音樂劇 “polaroid” 而計畫著賣勁於練習中。




源自:newsen
翻譯:sun之愛@ANDY THE WORLD
轉載請註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