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輯/DW] 金烔完,6日展開後續曲活動,22日發行畫報集類2輯repackag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歌手金烔完2輯主打曲‘秘密’之後將以後續曲‘男人的愛’俘獲男心。最近在mnet.com上展開了一項與後續曲‘男人的愛’有關的留言活動,結果很多網友留言表示被打動,引人關注。


網友說“男人的愛就像黑巧克力。特別是,具有魅力的聲音和‘心裏流淚’這讓人心動的歌詞完美地配合,是一首像黑巧克力一樣,具有甜中帶苦的誘惑力的歌曲”與此同時也有留言表示男人的愛是犧牲、雨傘、寶石。


金烔完將從6日的sbs人氣歌謠開始後續曲的宣傳活動,22日將發行由後續曲‘男人的愛’和新歌以及未公開的照片組成的畫報集形態的2輯repackage。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