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輯/神話] 神話發行限量專輯 以10萬預約量獲銷售冠軍

2008年07月04日16:39

來源:MY DAILY
搜狐娛樂訊          


          神話組合3日發行了限量2萬張的專輯《White Edition》,並公開了新歌《痕跡(Destiny of Love)》和MV,引起眾人關注。專輯發行之前的6月27日,神話10周年紀念網站上將成員們在《White Edition》中的造型公開了6天,成員們之前從未公開的樣子在歌迷們之間引起了熱烈的反應。在發行之前就在專輯銷售網站上以10萬張的預約量獲得第一名的《White Edition》成為了繼神話第九張專輯之後最暢銷的專輯。   
 

      另外,在神話第七張專輯的收錄歌曲《Oh!》之後再次共同作詞作曲的申彗星和李瑉宇共同完成了新歌《痕跡(Destiny of Love)》,歌曲在3日已於各大音樂網站上公開,R&B曲風的《痕跡(Destiny of Love)》的人氣一定不會輸給神話第九張專輯中《再一次》的。 


  以“神話十周年紀念演唱會”的實況以及神話和歌迷們一起參與活動為素材製作的《痕跡(Destiny of Love)》的MV將在3日和4日于神話十周年紀念網站上公開。 


林一朗/文 版權所有Mydaily.

 
這記者會不會打錯字了??限量兩萬張~~預約十萬張是吧??胡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