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輯/神話] 神話9輯問鼎08上半年最佳專輯銷售量2位

2008-07-04 10:23:09 來源: 網易娛樂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神話第9張專輯《Run》

網易娛樂7月4日訊 2008年已經過了一半,韓國各大歌手組合紛紛在上半年推出新專輯,甚至闊別多年的未出新作的歌手組合也出招了,令韓國樂壇戰況異常激烈。 


韓國某網站統計08年上半年專輯最佳銷售量十大排行榜。其中神話成員在服軍役前所出的最後一張專輯《Run》榮登第2位。第一位是金東律的《Monologue》。而闊別多年,再次重出江湖的Brown Eyes,3輯受到歌迷熱烈的反響,專輯銷售量為60200張,穩坐第4位。BigBang成員太陽的SOLO之作《太陽Hot Mini Album》,受到各界人士的好評,一發行就登上各大排行榜首位,銷售量為31285張,成最佳專輯銷售量第10位。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 


PS:咱家5月份的銷量一直沒有上報
不然肯定不止96320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