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戲劇/Eric] “最強七友”金星加入,助刺客團一臂之力


[TV Report]作為刺客團的一員而受到期待的角色蓮豆終於登場,在KBS2“最強七友”刺客團中將展現其活躍力量。


上周,貴族出身的史官閔丞國(全魯民),和昭顯世子護衛武士出身耿直的咨仔的登場已經吸引了觀眾的注意力。緊接著將於30日播出的第五集中,又將有一位有個性的人物蓮豆加入進來。


蓮豆的角色設定是沒落貴族人家的女兒,木布店的老闆。她在被殺的危機時刻被七友救下,從而作為“情報要員”加入進了刺客團。散發出小巧可愛魅力的她,通過廣告被熟知的演員金星,用其所特有的乖巧和胖乎乎的樣子詮釋了蓮豆這一角色。


特別是借著虎頭虎腦又活潑的蓮豆登場的契機,劇情又有了進一步快速發展的展望。刺客團具備了正式陣容規模的同時,影響著彼此想念卻不能靠近的七友(文晸赫)和蘇芸(具慧善)的愛情線也加入了令人瘋狂的因素。蓮豆對七友顯而易見的愛慕之情刺激了蘇芸,從而形成了三角關係。



具備了完整陣容的刺客團的正式活躍,和圍繞著七友展開的愛情線帶動了人氣而受到了矚目。

 我比較喜歡這位新人~~具小姐的演技~~哼哼~~~無言~~ (純屬個人偏見~~)



來源:TV Report演藝+Ocean6
翻譯:Fanny@ Shinhwazzang.com
轉載請註明,謝謝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Designed by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