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神話/Eric/彗星] Eric·申彗星,透過電視劇“決勝負”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同時段在'最強七友'和'食客'中以表演和唱歌對決


昨日的戰友成了今天的敵人。


'一鍋飯'同僚申彗星向Eric的電視劇演出展開火拼。


Eric難得透過KBS 2TV <最強七友>表現出顯眼的表演力。他正在展示由吭不了大氣的膽小的議禁府羅將,變身成晚上擊退欺負庶民的惡黨的刺客的樣子。劇中與作為養父出場的林河龍搞笑配合,掌握著居家劇場的歡樂笑聲。



和Eric一起作為'神話'活動了10年的歌手申彗星參加了同時段播出的SBS<食客>的OST。算是申彗星以聲音來展開了和Eric不是競爭的競爭。申彗星透過叫做<眼睛說的話>的歌曲為<食客>鼓氣。抒情式的歌詞亮眼不已的這首歌作為代言在<食客>中登場的角色們的心情的歌曲,在網路上深受人們的喜愛。


<最強七友>的一位製作者說:“Eric透過表演,申彗星透過歌曲,被非本意地列入了競爭關係當中。希望觀眾把這看作是他們兩人為了電視劇發展的善意競爭”。



來源: 體育韓國
翻譯: 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呵呵~~這報導不是我寫的喔~~


反正RS誰贏都是神話贏~~不要太計較~~


PS. 連在馬背上都要耍帥比出V字型的傢伙~~期待你越來越好的演技~~改天再聊聊一些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